我只是一只烊

五指山下压着的,可不就是齐天大圣。

妹妹(上)

我想给千玺哥哥剪个爱心,在情人节这天。

我知道的,情人节就是给喜欢的人礼物,让他开心的日子。
就像爸爸给妈妈买玫瑰,叔叔给阿姨做烛光晚餐,我给,我给千玺哥哥剪一个爱心。
可是爱心很难剪的对称,左边小了,右边小了,整个心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都快要看不见了,我满头大汗剪刀都拿不稳,眼看着就要哭了。


有一个齐刘海的姐姐坐在我旁边,点点我的鼻子。
不要哭,小傻子。姐姐来帮你。
她拿过我手里的剪刀,把红色卡纸对折,利利落落剪了半个,再一打开,一个漂亮的,饱满的爱心就出来了。
我傻乎乎的道了谢,目送着姐姐走上了楼,还固执的抓着那个被汗津津的手弄得皱巴巴的爱心。
把姐姐剪的爱心小心的放进裤兜里,还是决定一整个剪,如果是手工课我一定会按着那个姐姐的做,可这是给千玺哥哥的,只剪了一半的爱心不够真诚呀。





我全神贯注埋头苦干了好久,直到千玺哥哥来托管接我。
“在做手工吗小妞妞?”他笑眯眯的探过头。
“不给你看。”我飞快的把它塞进另一个裤兜,才去拉他的手。
“好好好,那哥哥不看。”他收收右手,左手拉住我,蹲下来,才慢慢把右手上的那个红色积木爱心递给我。



“妞妞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笑的比平时还要温柔,眼睛甚至还带着一丝狡黠。
我小心脏乱跳,格外积极仰头的回答。“今天是情人节!就是爸爸今天会给妈妈买花儿,叔叔会给阿姨做烛光晚餐,我也会给……”
楼上突然的脚步声其实我并没有在意,我正满心满意的回答问题,千玺哥哥却迅速的抬了眼,那个帮我剪爱心的姐姐接她弟弟回家,慢慢从楼上下来,笑着开口。
“原来千玺这是你妹妹呀,她好可爱的,刚刚剪不出爱心在那里瘪瘪嘴都要哭了……”
千玺哥哥摸摸我的头以示安慰,又简单礼貌的应答了几句,摸了摸那个叫小尤的男孩子的头,那个姐姐就先走了。

我挥挥手乖乖的和那个姐姐道了别,有点懊恼她把剪爱心的事情说了出来,可又立刻转了目标,想把刚刚没说完的话给说完,然后快快把我的爱心给他。

可惜千玺哥哥先开了口。








小妞妞,你快跑出去帮我把这个给刚刚的那个姐姐好不好?说是千玺哥哥送给她的,祝她……祝她节日快乐。

他把那个红色爱心积木递过来,眼睛亮晶晶的像星星,耳朵脖子脸却全都晕着红云。










“妈妈我腰疼!”

“胡说什么呀,小孩子哪有腰。”





妈妈我心脏疼,小孩子是有心的吧?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