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只烊

五指山下压着的,可不就是齐天大圣。

太太(中)

为了写太太重新登了一下以前的号去体验一下。翻着聊天记录感觉像是路人旁观,和很多志同道合但是现在已经完全记不得的朋友聊了好久,被她们宠得哄得不行,现在点进她们主页有些清了文换了头像,有些依旧在写加了V。

这篇文会努力把我追宝贝遇到过得好事浪漫事都放进来。都是好姑娘。都是好时光。

*快乐ooc,极度在意宝贝性格还原度的GN可能要避一波,疯狂玩梗just for fun


 





 
易烊千玺知道了一个消息。
最近要出千我only展了。
 
哦,还有一个消息。
太太要去。
 





千我作为一个red圈,活动却极为隐蔽小心,限制人数不说,所有参加者微博LO号电话号等三号一体经审核才可通过,对外也不可以(明显地)泄露任何活动内容。
 
小姑娘们带着五花八门的产出去,交换新的小甜饼,可开心啦。我千圈也不服气,我们也很red,也开始热火朝天地准备组织,暗暗较劲。组织方本来组织大家的时候都是温温柔柔小姑娘小姑娘地叫,后面被男饭私信悄咪咪抗议后,又嘻嘻嘻地改了称呼。
 
这会儿lo里面写文的没几个啦,礼物准备的手忙脚乱,要穿的小裙子更是要提前几周就买好,要摆出正室的姿态。麻麻粉这会儿也要参加了,崽崽谈恋爱怎么能不过了麻麻这一关。
 
大家乐呼呼闹着,连纠纷都泛着甜,闹着闹着就玩儿起来,与其说是千我展,更像是一个面基大会。
 
太太看起来也很高兴,这几天也一直没有更,加班加点给看展的小朋友们准备礼物呢。易烊千玺就靠着太太的星点日常撑着呢。
 





易烊千玺不高兴,因为他去不了。
 
报名的时候,按自己在千我圈的老资历什么审核过不了,电话号码资料什么的都用了胖虎的填好了,发微博号的时候手滑,一个几千万的大号就羞耻的排在了一堆小号中间,审核小姐姐嘻嘻嘻逗我玩啊添啥乱呢重新排队去,一下给踢出了VIP名单。
 
千玺当时恨不得一下抓着脑袋把自己扔出去,道歉道歉再道歉,再三声明自己真的手滑。
 
小姐姐不为所动,报名前已经说过了要是自己的千玺相关常用号,绝不能用易烊千玺本人的ID捣乱。规则就是规则,不能为你破例影响别人啊。
 


千玺耍赖。
 
你怎么就知道我大号不是这个呢!易烊千玺本人也有参加千我会展的权利!
 
有道理。
 
那我可以排回VIP吗?
 
不行。
 
呜!
 




抗争无望,易烊千玺日常给太太点了颗小红心,看到她在评论里和几个姑娘还聊着去展的事,没忍住在评论里委屈巴巴地嗷嗷了几句便睡了。明天还要去片场,努力工作固粉这一点他还是充分放在第一位的。
 
第二天工作结束已经是凌晨,躺在保姆车里,返程还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易烊千玺哈欠打到耳朵都疼,上下眼睫毛缠得可紧,还是打开了lo,想着刷一下就睡。
他平时也会在里面发几张作品,也在摄影和雕塑tag里面玩过,和网友讨论一下,所以收到几个小红心,几条私信的情况也是有的。
 
因为哈欠泛出来的眼泪挂在睫毛上,被空调吹得冰凉,易烊千玺把手压在脖颈上,往下靠靠,点开私信。
 
我有多一张票噢,GN要不要面基呀?
 
嗯?

嗯嗯?

太太?!?

易烊千玺猛地吸气,立刻挺直了背,惊得前座胖虎直扭头,他连忙示意自己只是困到极致的回光返照(?),等会儿就睡了。

以免自己出现幻觉,呼了口气,易烊千玺飞快点进头像三次,只为确保自己没有看错。

没有看错。

不能再熟悉的头像出现在私信框,感觉格外陌生。易烊千玺飞速截屏,存在了太太相册里。里面还存着太太之前给他回复的好几条评论呢。

全世界最好的太太!

他噼里啪啦的打着字,表达着感谢,一下发了一大串出去,爱心五颜六色的发了好多好多颗。心脏怦怦狂跳,拿着手机的手都打滑,半天才冷静下来。

太太晚上十点多给他私信的,自己现在才回感觉可晚,应该睡了,收不到回复也很正常,易烊千玺小手拍拍自己,往窗外看。今晚星星好多,一颗一颗跳得比自己的心还快。
 
还睡啥啊,睡不着了。

把手盖在眼睛上,易烊千玺感慨道。看来这睡前,还真不能玩手机。
 







这几天通告赶得狠了些,今天给放了小半天假,拉上窗帘在黑乎乎的房间里饱饱地睡了一觉,醒来还能和太太聊天。日子真是意外的惬意。

原来,太太因为获得了一个小摊位,所以可以有一张额外的邀请函。身边的朋友只要正常提供资料审核都能通过,所以也一直送不出去,刚好又看到了他,就看看他有没有兴趣。

不过有了邀请函还是要经过审核的哦!这次不要弄错号啦!太太叮嘱他。

太太真的一级可爱!

虽然自己那条“易烊千玺本人也有参加千我会展的权利”的控诉评论被其他的姑娘哈哈哈了十几条,易烊千玺明白,玩笑是照开,但自己是没有奔现的可能的。要让小姑娘们开开心心去玩一场,自己可不能打扰。
 
不过自己原来申请参展,就没打算自己去。










你不用真帮我太艹热度啦!易烊千玺阻止了哥们帮忙注册小号的行为,一脸严肃。

太太的每一个热度必须是要有灵魂的。

……这样啊。

但是帮忙去会展买个本子送个礼物还是没问题的。



要不然我买不到本子送不了礼物拿不到小纪念品了!

……

哥们,不是我说,你ooc得很严重啊。
 







有了契机,一来二去,就和太太聊得多了。本来他就活跃,让太太注意到并不难。
令他雀跃的事,他真的发现太太就是像自己想的这么有趣,不对,是还要有趣。每一次打开LOFTER看到小红点的快乐,看到一条私信,那可真是太幸福啦!






易烊千玺还从来没有试过结识网友。

小时候那交网友,可和早恋差不多严重。好不容易长大了,那交网友又和早恋一样幼稚了。

当了十多年乖宝宝的易烊千玺,这回倒好,交网友和早恋干脆都一块儿解决了。

那可真是,又严重,又幼稚。






 
好好的现实有朋友不交,为什么要去网上找朋友,可别给骗了!

可有些朋友啊,就算隔着几万公里,就算真的会被骗,就算从来没有见过,就算以后也可能也无法见,也值得很。

你不懂的!
 
 
 






当天请你一定要打扮得格外帅气。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看到你这么帅,就会忍不住联想到我还会比你帅一百八十倍,多让人心动呀?

……哥们,能为你做这种事的人真的不多,能不能稍微多珍惜我一点?

记得,你到时候肯定会喜欢上她,这是必然。我就恳求你一件事,你可以喜欢她,但是能像喜欢好朋友的女朋友那样,极有分寸地喜欢她吗?

…………








哥们心里很气,哥们心里很苦,哥们决定非要到现场和太太自拍一百八十张不可。

嗯,就像易烊千玺和女模特拍杂志封面那样拍,拍出罗曼蒂克,拍出含情脉脉,拍出一眼万年,非要拍出易烊千玺一层皮来。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