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只烊

五指山下压着的,可不就是齐天大圣。

太太(上)

易烊千玺有一个秘密。

他看千我文。

哦,还有一个秘密。

他饭上一个太太。






易烊千玺这个人,表面硬汉钢铁直男,内心还是有点儿小文青的,“青春就是即使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的旷世名言,还有枕边不小心漏出来的心灵美文鸡汤文集都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儿。

喜欢小酸文儿。

这是理由一。

易烊千玺人一大明星,没咋体验过校园生活,能体验到的时候没记得什么事儿,且校园生活的关键校园恋爱更是边都没摸着,难得现在回学校也就考了试就撤,更是找不到暗恋的姑娘,交不到一起扯淡互认儿子的好朋友。

易烊千玺没体验过,也不会再体验了,看个文爽爽总不能还有意见吧。

这位太太不洒狗血不喜欢三角恋不舍得虐男主,还正是走的青春校园风,这不就是正好正确把握了受众需求嘛。

这是理由二。


还有一个,人太太不太喜欢在里面打他的名字,tag带大名更是想都不要想,代替的,在每篇文章都给他取个小绰号,让他不至于看着看着耻度太大猛的出戏。

不过太嗲太甜的绰号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比如说。

我才不是小钱包。

这是理由三。



虽然追千我饭太太是个秘密,但对他来说并不是件丢人事。
人写的好着呢。粉儿有文化我也跟着有面儿不是。何况姑娘真心实意写的,我笑话个啥,我喜欢。
嘚瑟,你对象给你写吗?我不能做人对象,对不起姑娘真心,我珍惜着点,点个小红心,按个小蓝手,鼓励下我太太咋啦?

千玺嘚吧嘚吧把发现他秘密并嘲笑他的朋友diss得抱头乱窜,一直diss到远方,还发微信继续和人讲道理。

讲得哥们儿受不住了,噼啪打字。

“你咋今天这么燥呢?”

“哥们我真错了,你想要我做啥我都做您能别叨叨了吗?”

“你太太最棒OK不?我不听道理了你直接打我吧。”

易烊千玺把自己埋进被窝里,没急着回他。登了LOFTER再刷了遍首页,才绝望的返回微信。

“啊。”

“我太太还没更新。”

……

“想补偿我就给我太艹个热度吧,五十个起跳。”









说到不能给人做对象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嘴稍微打了点瓢,他觉得他太太绝对是个有趣的姑娘,她的校园生活肯定有意思,看着看着,他真的觉得自己和她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时不时听听她说话呢。他确实有点儿太孤独了,想和同龄人多玩儿一会。

他看到小说里的他要拉住姑娘的手再也没拉住,两个人互相喜欢还是分开的时候,忍不住悄咪咪的抹了把眼泪。

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想拉住她的手。想和她处对象呢。

有时赶完通告要去赶下一个的时候,保姆车就是他的阅览室。他不太喜欢追连载,总想留着一口气看完,但是没出息,留不住。

有时候实在太忙,脚后跟打后脑勺接连十几二十天之后,兴冲冲摸到手机打算大看一波连刷几篇,却发现更文还停留在他通告前一天的日子。只能委屈巴巴的留评论,又怕催着太太精雕细琢,纠结半天才慎重留了言。

他一直勤勤恳恳的评论,也不抢沙发板凳,提些意见,抒发一下感情,动不动就写长评小作文,每次都要发很多很多颗heart呢。

易烊千玺最近发现自己评论完了更文好像会快一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如果更了一篇,自己去工作没有点小红心留评论,就一直都不更,但是自己屁颠颠表了白之后第二天就要糖吃了耶。

他感觉是误会,但接连几次的巧合,好像又的确像是自己猜的那样,他本来想试试先不点小红心不留评论,憋着几天,看看太太反应是否和自己预想的一样,但是连文都养不肥的千玺又怎么能放弃支持太太给太太艹热度的机会呢。

这样的“巧合”让他有些开心,像是两个人在偷偷玩一场游戏,对一场暗号。

哥们看他越陷越深,忍不住泼凉水。

“人万一是一哥们呢?”

千玺眨巴眨巴眼,真情实感的忧虑了。

文字那一端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呢?ta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有趣呢?他到不太操心性别,是哥们就和他当哥们,他也绝对值得一交。但他还是有点偷偷期待是个姑娘的,他确实喜欢她。

从太太的文里能看出她的喜好和三观,他也喜欢那种奇怪的比喻和观察角度,他从细细碎碎的语言里仔细寻找她自己。

会喜欢我吗?我是说真实的我。

我只能在碎片里拼凑一个你,你却可以看到我的样子,听到我说话,看到我跳舞,看你的文知道你肯定很了解我,我随口一句话都用在了文里,可是我对你知道的好少呀,屏幕那头的,打着字的你,我一点儿也不知道。

你好啊。





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靠近她,太太这种时而仿佛没有手指时而饭圈袁隆平的更文风格,他确实怕太太脱饭呢。他知道说会一直爱他的很多人,也是会脱饭的,突然哪一天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迅速黑了头像删了文,虽然那些太太不是自己的太太,但总是有些垂头丧气。

太太不要脱饭啊!千万!

易烊千玺更加勤勤恳恳的上班,勤勤恳恳的提升自我,勤勤恳恳的给自家太太艹着热度,勤勤恳恳期待着奔现。

评论(4)

热度(52)